叶星星

航程 第十一章

#ooc#

#moonsun#

#注意!!开飞机的abo#

#超a文机长,富二代容o#

第十一章


    韩国与伦敦相差9小时,但娱乐圈的八卦永远都不会存在时差这个说法。刚下飞机,打开手机,立马收到了新闻推送、katalk轰炸。

    「演员郑秀晶“初恋”?大韩航空最年轻机长!!!」

    「《同行》“副机长”演员郑秀晶旧爱,竟是大韩航空机长。」

    「“母胎solo”还是“阅人无数”?郑秀晶小姐恋爱说。」

    「文星伊机长是何人?大韩航空最年轻机长!」

    「文星伊机长私生活照片曝光!大韩航空职员内评“年度最想嫁的ta”。」

    到伦敦希思罗机场已是当地时间10点15分,东半球的韩国首尔早间新闻早就播放完毕。手机里的短信、sns消息根本无心去看,随意回复了几个相熟的朋友以及家人以外,整理了下头脑中的思绪,拨通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。

    “嘟、嘟、嘟”

    「喂。」手机传过来的声音显得有些冷静。

    早晨睁开眼睛,打开手机里的推送,naver的热搜上面两个相熟的名字放在第一条。

    「郑秀晶 文星伊」

    打开阅读,里面都是媒体新闻的照片,除了普通的牵手,相拥的合照以外。还有亲吻的照片,每刷下去一点屏幕,每缓冲一下照片。心里温度都会不自觉的慢慢降温。脑海中没有所谓的嫉妒的想法,只是一点点的在回想起跟文星伊相处的点滴,想着她说过的话语。手里握着手机,像是在等候着什么。连经纪人慧琳姐电话打了几次,已经开始在自己个人的公寓门口敲门都没有作出回应。

    门被经纪人打开,看见金容仙的状态,相处了6年的工作时间,慧琳姐自然知道了今天金容仙的状态不好,给她嘱咐了几句话,转身把门关上,拨打公司的公关电话让他们把今天的活动都取消掉。

    「嗯。是我,我到伦敦了。你........」

    「嗯....你,有话要对我说吗?」

    「她....其实我们分手很久了。之后也没有再联系过。」虽然自己没有做错什么,但是全国人民都知道了自己的旧情,自己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「我知道的能有什么?你能说说吗?」

    「我没有什么隐瞒的。我现在只有你。这是我最真的。」

    「那次庆功宴上,我问她,你是不是她女朋友。你们的表情伊桑嘿。」

    「那时候....我们都分手许久了,她不说,也是怕有些有心人乱写。」

    「我是那种有心人吗?」双鱼座想象丰富的内心可是最记“愁”的。

    「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」从来就不上言辞的文星伊,面对自己所爱的人,自己更想不到能用什么话语表达自己。

    「你在英国我在韩国,我们互相冷静一下吧,我想自己想想。」

    「嗯。」现在两人见面也于事无补,不论金容仙的知名度,现在处于风口浪尖的文星伊,如果他们俩相约见面只怕会再引起一阵“龙卷风”。

    「我爱你,你是知道的,容。」

    「我们给对方一点时间吧,现在看来....这段时间我会好好想想的。」

    「那,我还可以给你打电话吗?」文星伊的语气逐渐卑微。

    「........嗯。」

    「好的,那....晚安。」

    「再见,晚安。」金容仙当然知道现在伦敦已经是晚上了。

    嘟嘟嘟的声音传来,两个人心有灵犀般的没有放下手机,一直放在耳旁听着。直到chris过来叫走文星伊,她才回过神来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金容仙接了一个新的史剧电视剧,现在正在剧组拍摄当中,忙碌的生活正好也能打断自己多余的思绪。

    「金小姐,我是允道,我安排了餐车去剧组,你有收到吗?」南允道从金道勋手里获得了金容仙的电话号码,而且还获得了金容熙的支持得到了金容仙的行程安排,暗中还知道了金容仙单身的消息。一听就是金容熙这个腹黑的安排。

    「呐,收到了,有心。」正在准备下一场户外戏的容仙,被助手告知影视城外有好几辆餐车印着自己的照片,如此大规模,还能有谁。

    「收到就好,我现在正在这附近工作,工作完毕后方便过来探班吗?」

    「....嗯....好吧。」裴珠泫收到了杂志邀约去了巴黎拍摄,丁辉人因为文星伊的缘故也没有联系了,现在只能把南允道作为一个游泳圈先抓着,虽然也知道这个南人是在追求自己,但是以自己既宅又内向的性格,真的找不到合适的人聊天了。

    「那你好好工作,注意不要受伤了。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「容仙,我在济州岛,要给你带什么礼物吗?」金容仙在保姆车上收到来自南人的katalk,已经连续2周没有收到文星伊的短信或者电话联系了,倒是每天都能收到来自新晋朋友南允道的联系。

    虽然自己没有想要跟他恋爱的想法,但是当一个人内心空虚的时候还是挺想找一个人依靠一下。

    「不用了,你好好工作吧。」

    「好的,我知道了,容仙,最近新沙洞新开了一家韩食店,明天回首尔我带你去吧,那家年糕汤做的不错,还有现做的条糕。」

    「好啊。」听见有自己喜欢的年糕,金容仙也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“嚼嚼嚼”

    「嗯,味道真的不错,挺好吃的。」

    「对吧,看来我没介绍错呢!你喜欢就好。」南允道见金容仙嘴角沾了紫菜,绅士地用手帮她摘下来。

    “嚓嚓....嚓嚓”

    他们没有注意到店外10米开外的摄像机正对着他们。

    「唉,这不是solar吗?要不要删除照片呢?金氏集团的禁令,还在执行吧?」

    「没事,宋室长说,可以发。我们先把照片发回公司。」

    「看来明天圈内又有一场暴动。」


等我把小脑袋转起来。不要着急好吗?灵感这种东西不是说有就有的,我只是把我所能想到的写下来。我是随性形选手!!!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